download iocm download iocm whatsApp iocm facebook iocm youtube iocm

立即報價

服務範圍


當今社會,無論科技與智識均日益進步,所以本公司所奉行的搬屋及搬展覽方法是最見效率及快捷的,但快並不是代表搬運質量不好,閣下如想找一家收費便宜的搬運公司是不難的,但有否想到搬屋或搬展覽時得出來的效果又是否令閣下滿意?
始終搬家或搬展覽又不是經常發生的,又何不找一家收費合理而效果又超乎想象的搬運公司呢!本公司一般的收費均在本網站刊登。
至於另有一個問題是大家都好想知道的,就是關於小費問題,答案就是閣下滿意就可打賞,但常常聽到一些搬運公司在中途加價,其實附加費與小費跟本就是兩回事
1:小費是額外的打賞,因我們的員工已有薪金
2:附加費就是說當到達新居或場地後,貨車就停泊問題或樓宇、場地設計問題,而令到我們在搬屋或搬展覽過程中增加難度,所以就會增收這個所謂附加費,因為我們上門估價只知道現址的上落貨情況,而我們不會特登去閣下的新居或展覽場地視察的(除非好近),兩者確實有好大分別,請不要弄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