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iocm download iocm whatsApp iocm facebook iocm youtube iocm

立即報價

搬重型機器


東亞搬運有限公司旗下擁有多種重型運輸車輛,確保我們有足夠的能力應付重型超大貨物的運輸需求,能夠針對不同類型的重型搬運,提供貼合需要的搬運方案。 我們的司機團隊擁有極深的重型運輸經驗,無論是搬印刷機、地盤搬運,還是機器搬運、拖頭等,都能夠為你提供專業可靠的一條龍服務。在進行物流運輸的時候,我們的服務團隊會指派特定的現場監控人員負責整個項目。確保整個搬運過程中,有關的重型設備在拆卸、組裝、物流運輸路線安排等方面有十足的專業監控和指導,避免不必要的意外而造成損失,全心全意為你提供高質服務。

如果你有搬機器的需要,我們的專業服務團隊會為你提供事前的搬運估量,提供適切的搬運引導、建議,確保你能得到最高性價比的重型運輸方案。我們所提供的重型運輸服務是你的信心之選。